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2015款斯巴鲁傲虎行驶中自动跳挡

  • 投诉编号:【116714】
  • 投诉时间: 2015-11-17 13:27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傲虎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i 豪华导航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5款傲虎,购置2个月,市区正常行驶途中,突然从D挡跳至M挡,多次出现,在高速时有明显地突然失去前行动力。送至4S店维修,在查不出故障原因的前提下把车交回顾客,次日在此出现同样故障。4S店的解释是我们电脑查了,没问题,没有亲眼看见故障发生,以前这款车也没听说过有这个问题,所以不知道怎么修。试问,一辆新车既然多次出现涉及安全的同一故障,在技术力量暂时不能解决的情况下,4S店和厂商是不是应该把车拿回去慢慢认真检查研究,在不知会多久的等待期给顾客一辆能使用的车先代步呢?或者换一辆新车呢?而不是我们已经把问题反映给厂家了,我们不提供代步就没有下文了?同一辆车,在这么短的使用其中,居然还出现电子驻车制动报警灯、制动系统报警灯、ABS报警灯、车辆动态控制报警灯同时报警同时故障,4S店不是首先检查问题,而是一再主观地认为车主不正常驾驶,电脑检查没有故障,直到迫不得已,更换了ABS总泵,故障灯消失,才承认是泵的传感器坏了。还是同一辆车,会常常莫名其妙地在行驶中、或一启动后,出现全部按键红灯亮的不正常现象(本该开夜间行驶灯时才回这样),4S店说没见过,修不了,您先拿回去开吧。要求售后尽快将跳挡这一安全性故障修好,还给顾客一辆合格的好车,不要推诿;如果短期修不好,请提供代步车一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