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抖动顿挫异响

  • 投诉编号:【115050】
  • 投诉时间: 2015-11-02 21:5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 三厢

投诉内容

第一次异响,4S答复是正常现场。后来顿挫,4S检查后去维修,不到一分钟时间师傅对我说保证不抖了,我领车开回去发现确实不抖了。没过几个月,又顿挫、异响。4S答复说异响是电机换挡声音,顿挫是福克斯通病,测了抖动值后说达到换变速器的条件,但是没有任何书面说明,就是叫我回去等消息。现在2个多月过去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我把我的开车感受与师傅沟通,他们并没有兴趣听。我说冬天的时候前面20分钟很好开,大约20分钟过后就开始低速顿挫,没人在意。我说我没有故意挑事的意思,但确确实实是在你们4S每保养一次就感觉车子难开一些,4S只敷衍了事。我现在对他们失去信任,我不知道其他4S店是否是同样的不可信任,先投诉吧!我宁可自己累一些,也要投诉到底!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