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卡宴发动机拉缸4S店让高价维修

  • 投诉编号:【114368】
  • 投诉时间: 2015-10-28 11:15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T 自动

投诉内容

你好,我2012年在温州市瓯海大道保时捷中心购买的保时捷卡宴,当时花了一百多万,在今年9.29号发现毛病然后10月1日放在4S店维修。刚开始那边维修人员说是点火器有问题,然后花了两千多块更换了,但是没有用,后来又说是洗油嘴,然后又花了两千多块还是没有用,然后又过了几天我打电话过去询问,他那边又说是积炭太厚,维修费大概是一万八左右,我答应了,在后来过了好多天那边来电话说要更换发动机,车子拉缸了,气门被烧了一个大洞,维修费一下子涨到了十多万,4S店的主管说这么毛病是因为我自己的开车习惯造成的,我就不明白了,车子出现故障的时候并不缺油缺水,保养也是一直按他规定的去做的,而且也一直是在4S店做的保养,在这次故障之前我刚做完保养才开了3千多公里,这么就一下子出现这么多这么大的毛病呢?我觉得这不正常也,他们的主管说的也很不合理,希望你们能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合理的介绍和一个满意的答复,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