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迈腾旅行车天窗漏水存在设计生产缺陷

  • 投诉编号:【112165】
  • 投诉时间: 2015-10-11 20:48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迈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旅行版

投诉内容

雨天突然发现副驾驶上方化妆镜漏水,漏水量已将坐垫及脚垫全部渗透潮湿,经大众授权4S店检查确认为天窗骨架断裂损坏导致雨水无法完全通过排水管排出,渗漏至车辆内部。车辆自购买后无任何碰撞损坏该区域部件,天窗、挡风玻璃、门框及相关接缝处无明显损坏痕迹,与4S店技术人员确认该次故障属于自然损坏,非人为原因。经各大汽车论坛及相关车友交流,迈腾旅行车天窗漏水现象较为普遍,甚至部分论坛车友反馈漏水现象已达50%以上车辆出现,且部分车主经更换后仍然再次出现漏水现象。目前4S点反馈信息为需要向大众申请理赔维修,工时费约1600元,材料费13000左右,预计需要45天以上等待配件到货周期,大众公司承担30%的材料费,其余费用由车主自行负责。现特通过车质网反馈车辆质量问题,想提出几个问题请相关专家及厂家给予解释:1、大众迈腾旅行车天窗骨架损坏是否为车辆设计生产缺陷,如不是本身缺陷,为何短短三年时间正常使用情况那么多车辆出现自然损坏情况?2、车辆出现故障后车主应该通过哪种方式获得维权通道,目前4S店及大众服务电话反馈都没一个合理解释及处理意见。3、如果需要通过维修更换,相关费用应该如何考虑?并且如何保障车辆后期不会出现类似情况?4、大众是否有必要考虑车辆主动召回,而不是等待出现问题的车主不断抱怨及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