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冷启动怠速不稳 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112099】
  • 投诉时间: 2015-10-11 08:1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4款 两厢飞度 1.3 CVT

投诉内容

早晨冷车挂D挡明显听见发动机舱咯噔一下,放刹车抖车。2、热车冷车起步抖动,热车挂D挡发动机转速下降明显、伴有车辆抖动,有一次早上冷车起步拐弯急踩刹车车辆直接熄火。3、拥堵路段变挡位怠速也会不稳。加速到60码以上深踩油门的话发动机转速提高2500转以上但是车辆就是不提速待放油门慢慢加速才有用。也出现了问题。以前的转向非常轻,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单手操作,而且很轻松。但现在我开始感觉方向盘变沉、变涩、变皱了,很多情况下(比如转弯、停车)使用单手会感觉很费力,甚至有些危险。6、要求按照广本内部召回方案,更换前进、起步离合器总成,转向。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10-15联系店预约客户到店检查车辆情况,客户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