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和悦电子油门延迟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09152】
  • 投诉时间: 2015-09-13 23:43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和悦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这个问题其实一直存在,当初买车时问销售员这个问题他说车子走保期到了就好了,三年了却依然是这样,后来在网上一看才知道问题早就存在了,问了4S店很多次却没有人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到现在都不能解决呢?电子油门延迟严重影响了驾驶的舒适性,一直是松油门转速突然上升的情况,导致油耗的上升,主要的问题我想还是踩下离合后,ECU没有即使发出停止供油的指令。并且油门反应很慢,容易熄火,在坡度较高的地方很危险,容易倒溜,还有一个小方面,从买车到现在本人的雨刮器已经换了两副,加上原厂的三副了,一直有刮水时很大的声响,4S店说是雨刮器问题,我换了两副还是如此。以上问题希望能给我们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信息已收到,将尽快联系服务部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