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购车后迟迟拿不到合格证

  • 投诉编号:【107884】
  • 投诉时间: 2015-09-01 21:3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山西大同大昌灵曦福特4s店老板拿着消费者购买的76辆福特车的合格证,抵押银行或私人高利贷,车款一千多万不知去向,导致无法赎回车辆合格证,76辆车无法上牌照,卖车之时伙同销售代表欺诈欺骗消费者,承诺合格证一个月就能拿到,一拖再拖,不给已经提车客户汽车合格证,(在此期间多次与之交涉,一直再拖,厂方到现在也无任何措施)导致76台车辆沦为黑车,基本安全得不到保障,期间若发生盗抢等系列问题,难以理赔,严重影响到消费者的生活,严重损害了消费则的利益,纯在严重欺诈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汽车商品三包法之规定?,忍耐半年之久,(还有一年的),大同福特长安福特总部无视消费者的利益无视社会的和谐,我们将以上事实逐一的发布在全国的各大知名网站论坛贴吧,让广大消费者看看这些丑恶商家的嘴脸并抵制这些不合格的产品!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