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535i召回维修后发动机漏油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107223】
  • 投诉时间: 2015-08-26 17:17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535i 3.0T 自动 领先运动型

投诉内容

1、2014年9月,535i启动时发动机忽然剧烈抖动无法正常启动,并且提示发动机故障灯报警,文字提示为“无法获得完全的传动功率”,后在北京华德宝4S店维修,更换了进气凸轮轴断裂的Vanos螺丝。在此之前购车的4S店盈之宝未提醒过相关风险。后经查实,故障发生之前,宝马已经就此风险进行召回吗,却无人通知我,导致重大安全风险的发生。2、当时维修结束后,华德宝4S店说发动机抖动,后经多次检查均无法确定故障原因,华德宝让继续观察等彻底坏了再维修。3、之后2014年底,车辆突然发生发动机机油喷射状泄露多次,去华德宝第一次检查工作人员不负责任,看都没看就说没有漏油;投诉宝马400后,才进行检修,并更换了机油系统的部分部件;但是仍然不能检查出抖动故障,让继续观察。4、2015年5、6月前后,车辆再次发生发动机剧烈抖动,后更换至4s店晨德宝进行维修,检查故障是偏心轴和VVT电机故障,要求我自费更换,当时我表明之前损坏了凸轮轴部件,要求4S店确认是否是连带损坏,4S说凸轮轴和偏心轴不是同一部件,不存在关联(后经确认偏心轴和凸轮轴基本是同一部件,4S店未讲实情),更换vvt电机和轴后,发动机能够启动,但是抖动加剧,4S让观察,1个月后发现抖动剧烈到无法忍受,并且伴生了变速箱的异常。然后车辆再次送回4s店晨德宝维修,至今十几天时间,无法修复抖动。我的投诉诉求是,第一.在发生发动机严重故障召回后,宝马应给予发动机延长保修并彻底排查各项隐患。第二.应提供可靠的技术服务,保证维修质量,修而不好,会导致车辆发生进一步的损坏,宝马需要赔偿。第三.在发动机反复发生各项关联故障,应给予客户真实信息,不应以收款为目的蒙骗客户提供不实信息。第四.应对发动机故障产生的各种伴生故障提供足够的保障和补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