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4S店保养费用太贵

  • 投诉编号:【106763】
  • 投诉时间: 2015-08-22 16:0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13年9月入手新福1.6双离合风尚一台,之后的保养一直在购车的北京北方福瑞4S店做,从自费保养的1W公里开始到目前3.5W,共6次。本人工作比较忙,也属于那种后知后觉类型的苦逼科研男,向来保养时都对4S的建议言听计从。目前6次保养共花销6622元(不包括轮胎、刹车盘等,这些目前尚未换过),平均一次1103元,最多2395,最少563元。前不久跟一朋友聊起养车,朋友惊异于我如此之高的养车费用,于是乎趁着周末我把北京北方福瑞4S的保养工单整理如下,这里晒一晒,看看见不见得光。保养工单整理如附件图片所示。希望福特官方就如下几个问题给出答复:(1)保养周期到底如车主手册和官方建议的1W公里还是4S强烈建议的5000公里?(2)保养项目是否如福特官方建议的那样,目前我接受的保养远比官方建议的复杂。(3)是不是只要在4S店做了官方建议的建议的保养,车的质量出了问题,官方在质保期内就能无条件保修?换句话说,如果只在4S店做官方建议的保养,其他的项目在经济型的保养机构做,是不是不会影响保修?(4)新福克斯的双离合问题多多,官方负责任地把质保周期延长到了10年,那是否意味着我只有始终都在4S店做保养,才能享受到双离合的超长质保?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