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新车出现怠速熄火

  • 投诉编号:【104961】
  • 投诉时间: 2015-08-05 12:2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新购车辆,才行驶1530公里,8.1晚上开车出去玩,回来后停在路边吃饭,吃完饭后回家,出现怠速熄火,车辆抛锚,于8.2日拖车至安康福泽福特4s,8.3日福泽福特打电话让我提车,说问题已修复,我于8.4日去安康福泽福特4s提车,4s工作人员说是车身数据采集模块数据错误,重新写入数据,临走前我还问下次不会出现问题了吧,他们说绝对不会,结果,车开到半路,同样是在我停车吃完饭后,依然是原来的老问题,怠速熄火,车辆抛锚,请问长安福特,这么大的品牌,在客户新购车辆上出问题,才行驶1530公里,而且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你们都车对品质控制就这么差?如果得不到合理解决,我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利益!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