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陕汽重卡德龙M3000动力不足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04559】
  • 投诉时间: 2015-08-02 11:42
  • 投诉品牌: 陕汽重卡
  • 投诉车系: 德龙M3000
  • 投诉车型: 重型半挂车

投诉内容

2012年12月,我在唐山市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陕汽德龙M3000牵引汽车两辆。我按规定保养、使用,但发现该车发动机动力严重不足,最高时速不超80公里,因此多次到指定维修站维修,其发动机零件基本全部更换,刹车鼓、片,多次报废。一次更换零件时间长达3个多月,因反复故障维修电话报修记录达280余次,跨越10余个省、市维修站,其中一次竟错把柴油用进气门、排气门换在我的LNG汽车上使用,给车辆带来严重损害。为减少损失本人只好勉强运营,但终不能正常使用而致使本人的运营及人工费用等造成巨额损失,且经专业人员(陕汽天津塘沽港泰龙特约服务站曾向陕汽集团提交申请函,请求公司予以答复)告知无法根除。我也曾通过相关专业网站进行求助,但陕汽集团竟反咬一口,对于此事不闻不理,态度恶劣。2014年,我试图以低廉的价格出售这两辆车,但在办理手续期间却发现陕汽集团销售代理商唐山市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销售汽车期间存在制造假证行为,以骗取车辆购置税税款。我在购车期间,由其代办一切手续,我只付款给他。但其给我的却是假的车辆购置税票,致使我在卖车期间又一次蒙受损失。据我所知,与我同期购车的还有很多辆,且都存在这种行为。近期,我已委托律师起诉唐山市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陕汽集团,我深知这是一条艰辛且时间漫长的道路。陕汽的汽车质量没有保障、维修技术差,售后服务跟不上,销售商欺诈消费者,骗取国家税款,这些都已成事实。对方律师却要求检测,怎么检测?汽车的零件绝大部分已经更换。这些人依仗自身的势力,钻国家法律的空子,来欺诈我们平民百姓。但我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在大力倡导法治社会的今天一定会给违法者以相应的处罚,还我们百姓一个公道。一个个苍蝇被拍死,一只只老虎被打掉,我会坚决把这条路走下去。我相信自己不会走到上访的这条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