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4S店承诺不兑现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104255】
  • 投诉时间: 2015-07-30 10:0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1月在西安三桥福腾购买一辆三厢福克斯,接车时该4S店正式牌照一直拖期,导致临牌超期被罚,对方承诺赔付至今未果。后将车辆保养和维护转至家附近的西安丈八四路附近陕西幸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2014年4月30日左右,我爱人开车时被人追尾(右后侧门及叶子板局部变形,车漆大面积滑伤),考虑是新车,也是处于对4S店信任,软磨硬泡让交警将车放到幸福4S店维修,但是给对方提出过,因为是新车能换新的换新的,钣金活一定要仔细,另外检查悬挂车体是否变形。对方修复后,因为某部件缺失,后拖期交车。2015年5月12日,我开车至火车站环城北路西闸口,有车右后方违规驶出,造成将我右后门及叶子板轻微剐蹭,但是车辆检查和快速理赔时发现,去年在陕西幸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维修的后门钣金根本未做处理,直接用5-6mm的腻子直接填充。现在轻微剐蹭后,大面积脱落,车内门大片脱落。去幸福4S店找相关人员,对方态度极其恶劣,而且来了一个什么所谓的车间主任邓,说他们相关处理都是这么弄的。之后维权相关人员也是一顿推辞。让我不解的是:我将车交给信任的4S花了几千元让其给我把活干细,不能复原该更换更换(新车),什么保险费有限,我委托给你维修和对方保险公司有关系吗,就是钱不够至少4S店应该主动联系我;钣金做不了也应该给我提前打招呼。但是这点钣金活,快速理赔和维修部师傅都跟我说了,大面积脱漆与之前4S店敷衍维修有直接关系,之后我找朋友在修理部将钣金吸平,薄薄打了点腻子。这么个活在幸福4S店就是不可攻克的难题。此次维权目的:1、赔偿我因其敷衍维修二次维修的损失;2、我想公示给广大在幸福4S保养的车主,该4S店在网上大量投诉和其技术实力有必要让大家都深入了解了解。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