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后悬挂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103578】
  • 投诉时间: 2015-07-24 14:17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后悬架减配存在设计致命缺陷,随时有断裂风险。过一些小坑洼路面和减速带震动巨大,开此车不敢上高速,怕断裂发生引起重大交通事故,给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带来严重损失和悲剧的发生。一汽大众违背了制车理念对广大车主生命的藐视,一汽大众现在的召回方案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真的没有问题,厂家就没有必要召回了,既然召回了应该彻底的解决安全隐患,而不是打个补丁,希望国家质量监督部门及一汽大众的领导能够解决此事,56万速腾车主,这个数字足以证明56万个家庭对一汽大众品牌的信任,希望国家由有关部门督促一汽大众尽快给车主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