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助力泵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103479】
  • 投诉时间: 2015-07-23 16:4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 手动 经典基本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新车买回没有异响,后在5月2日出了一单事故追尾,4S店更换全新的助力泵后出现异响。启动后,车外离车5米可听见明显助力泵电机异响;车内关窗,启动后,可听见明显异响,因为是高频音,导致开车同时开空调、开音乐仍能听见明显异响,长时间会头疼,情绪暴躁,非常影响驾驶。异响在转向时尤其明显,让人受不了。经4S多次留车检查,动用所谓高级工程师处理后仍无法改善,我的车才开了3300公里,人家的同款车开了8年15万公里都没有这样的情况,很明显的助力泵有问题,4S却推说数据正常,还说有这样的噪音是助力泵个体原因。既然是个体原因,为什么不换没有异响的给我。多次要求更换助力泵无果,多次所谓的处理无果,仍然存在问题,每次来回4S店50公里,多次留车耗时误工,这都是长安福特给的垃圾助力泵造成的结果。4S店却没有丝毫愧意。不得已我今天来投诉了。我花了钱更换的助力泵本身就有问题,我有权要求马上更换,可是4S店一再推脱,给你几次机会了,你仍处理不了这个异响问题,难道我买的商品有问题,我连拒绝的权利都没有么?连维权的权利的没有么?感谢车质网提供的平台,希望车质网能帮我讨回公道,我会持续关注,继续找有关部门投诉,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