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和悦空调不制冷踩离合转速飙升

  • 投诉编号:【102608】
  • 投诉时间: 2015-07-15 20:21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和悦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L 手动 尊逸型VVT

投诉内容

我是10年9月份买的江淮和悦三厢车,问题1:13年我就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电瓶没电,4S店说什么地方漏电,让我换发电机,我换了,现在15年,打火特别费劲,4S店说电瓶没电了,说电瓶质量不好,我就纳闷了,我跑了才66000公里,已经换4块电瓶了!问题2:空调压缩机按AC键有时候不启动,就算启动之后风一点都不凉跟自然风一样,过五六分钟压缩机就停机,夏天吹热风,15年6月份去一家4S店说估计是压缩机坏了或者是氟的质量问题,我不能直接换压缩机吧,我就让他换氟,结果没解决问题,7月初我去了另外一家4S店,工作人员跟我说就是散热不好,压力过高,百分百修好,我又修了!拆水箱、清洗、又重新换氟!结果我失望了,然后去找他们,又说就是压力高,又放氟,空调压缩机频繁启动有一点解决,不过基本还是老样子,然后前几天我又找回去了,又重新加氟,吹出来的风倒是真的是冷风了,但是压缩机老是一会儿启动一会儿不启动还是没解决,这时候他们的维修总监告诉我说10年7月产的这匹车空调控制面板有问题,而且我要自费修,他们也不确定修完之后什么样!我真的想骂街了,就一个空调!问题3:怠速,新车买回来的时候,踩离合转速飙升,后来换线,这个问题5年了快,现在原地怠速的情况下从0转直接升到3000转,然后从3000直接熄火,今天2015年7月15号,我一共熄火73次,有两次5分钟没打着火,有三次在40迈的情况下熄火,这是要我死的节奏啊,正常形式一松油门竟然熄火?车速还是在40迈?发生在我身上!4S店的答案,让我换怠速马达!问题4:一踩油门底盘也不知道哪框框想,4S店回答是排气管老化,让我换!问题5:车副驾门框位置附近框框想,4S店答案,这车通病,修不好!问题6:主驾副驾玻璃一沾水升不上去,4S店回答,通病,没啥必要修!我现在就只想求求他们能把空调和怠速的毛病给我解决!求求他们了。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