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发动机啸叫启动异响

  • 投诉编号:【102040】
  • 投诉时间: 2015-07-10 15:2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领先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5年5月6日在银座天通提的新君威2015款2.0领先时尚版,回家路上就听到发动机舱传出类似电钻空转的声音,在1000转至2500转左右时加油和收油都是出现,声音特别大。随即联系4S店告之此情况,4S店却回复为通病,无法解决,即使更换发动机也白搭。一周后在冷车启动时发动机舱突然传出巨大声音,类似齿轮剧烈摩擦,持续约2秒左右,然后启动就正常了。此问题一直持续到现在,10次打火会出现3、4次。4S店同样回复为通病,无法解决。随后打通用400电话投诉两次以上,无果。然后媒体介入已引起强烈反响,已追踪发搞3篇。7月6日通用委托4S店给我回复,经录音录像检测,又变成了一切正常,无法解决,看着办。经网上查阅,以上两故障已发生大面积投诉,各汽车论坛和网站发帖数量无数,维权QQ群人数已突破300人。君威甚至迈锐宝大部分2.0车辆都有此故障,因为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都有的毛病就是不是毛病?对通用的解释严重不认同。本人车辆才跑了1900公里,故障依旧,且啸叫声音越来越大,严重影响驾驶情绪并担心以上两故障在以后会的驾驶中会产生严重安全隐患。从不到20公里就开始投诉,到现在1900公里了,既然一切正常,上海通用你为什么不正式解释出现以上两故障的原因,难道别的品牌的车没有这两个声音就是不正常了?通用你是在逃避什么?在此强烈要求通用退换车辆,如不妥善解决,必将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