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前轮固特异轮胎表面起皮脱落

  • 投诉编号:【102039】
  • 投诉时间: 2015-07-10 15:2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说实话,具体几月几日出现起皮我还真没怎么留意,轮胎毕竟是在比较隐蔽的地方,我相信一般常人也不可能每天检查自己的轮胎的。出现问题的时间肯定比我上面填写的时间要早。只是最近一次去补胎的时候工作人员提醒我说这个轮胎表面起皮是不正常的现象,这是固特异轮胎的一个通病。我上网查了下,一般轮胎的寿命是3年或6万公里,但是我家的车现在也才开了4万公里。我也留意观察了一下其他品牌的轮胎,发现哪怕轮胎磨损再厉害,也只是表面的花纹被磨平,没有发现其他轮胎有类似的起皮现象。网上搜索得知,轮胎起皮的现象真的不是个案,真的是固特异的一个通病,说是表面橡胶不好,具体什么原因我相信你们比我更清楚。前天去4S店交涉,接待员一听说我们是来反映轮胎问题的,立刻让我们别着急,他们拍照传给了固特异公司,由此可见4S店也是知道我们这是一批问题轮胎的。别的东西不好有召回制度,之前锦湖轮胎也出现了问题轮胎,人家也是积极解决的,不知道固特异方面能拿出什么解决方案。汽车开在路上,关系着乘车人的安全。我要求固特异帮我更换轮胎。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重视每位车主反映的轮胎情况,目前已收到车主提交的详细鉴定,故障确认,将为车主更换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