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600更换缸体后无法提速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102019】
  • 投诉时间: 2015-07-10 12:28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60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T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12月26日提车,车行驶3300公里时做首保是2015年1月8号发现机油缸体漏机油,当时因春节我要从广东中山回湖北老家,就与4S商量好我购买一瓶众泰T600专用机油放在车上备用添加后我就开车回湖北过春节。春节后2015年2月底行驶5500公里,再去4S店做二次保养和更换了缸体。但在更换后行驶至6300公里时天气已经炎热2015年5月1日我休假带家人出去游玩时(当时是更换缸体后第一次开空调)发现车子动力不够提不了速,在高速120KM时速下我车只能跑80--90KM/时。并且空调制冷效果很差,后没办法关了空调在高速上开车窗行驶,但车速却马上恢复到正常了。当晚开车去上街时再次开空调时速在20--40KM/小时,行驶中突然车头部位像是车轴震动响声很大,规律性每隔4--5秒响一次,并且整车抖动。当时立即与4S店售后服务主管电话沟通并告知他详细问题,他叫我第二天将车开去再说。第二天开到4S店他们将车开到维修车间,过了2小时后告知我车没检查出问题,只是把车子螺丝全紧了一下。我将车开回我上班的公司路上没有开空调,晚上去中山市区玩时开空调,故障和响声再次发出,我又与4S店主管沟通,他又叫我再把车开去检查,没办法我只得又请假将车开去检查,但他们没试车又只是开进车间,告知我没有问题。当时我有点生气了并与他们发生了口角,因车同一问题多发,并我每次请假来检查浪费我时间和资源,并公司领导对我也颇有言语,但他们仍坚持没有问题,无奈我只得将车开回去。5月11日我从公司离职回湖北老家,再次到4S店要求他们检查一次,因我马上要行驶1000多KM。我请4S店售后服务主管与我一起在附近路上试车约30分钟,故障再次发生,但他告知我他们4S无法解决,但我当时已将行李全在车上同行的还有我的家人。沟通无效后我只得驾车回湖北,一路上我不敢开空调,怕再次发生故障。就此问题我多次向众泰官网投诉过但没得到有效解决。现在湖北气温高达37度,而我驾车行驶时全身流汗,朋友们戏说我开个小车一身汗你真是头一个。现在车子行驶9700公里了,6月28号我再次打众泰官网投诉电话,那边话务员说让我与武汉众泰4S店联系,他们会解决我车子的问题,昨天7月9号武汉4S店已告知我空调配件到位通知我去维修。希望这次能解决好,但如再解决不了问题或出现新的故障请问我能要求众泰公司为我免费更换一辆新车吗?我和我同事俩人一起同时购买和提的车,他的一直没问题,但我的车却一直出问题,我怀疑我买的车是不是次品车,请帮我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众泰武汉4S店已经预约用户进店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