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金牛星自动加油门

  • 投诉编号:【100572】
  • 投诉时间: 2015-06-28 11:01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金牛星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标准型

投诉内容

买车不到一年,就出现自动加油门,前几次打开吹下,还不行,最后帮换一条主线路,平时我车也很少开,就是过年回去开得多点,正好今年过年开回来,又出自动加油门情况,我开去4S店维修说两年保修过了,不保修,让我自已出钱,要480元。过2个月,我当时投诉,让我和4S店协商下,可一定让我给钱,我和他们说,这是车自身的问题,不是我人为的,如果是我的问题,我将拿钱修,可是这是车的本身问题,直到现在还没有解决,这不是明白欺骗我们弱视群体,欺骗客户,总是拿两年保修到期了就不给修,这种问题有很多的客户都存在这样的问题,我希望长安总部及社会监督所加强管理,如果解决问题,难道真的要找第一现场,打条福吗?到卖车地方闹才行吗,希望给我解决。

投诉回复

长安商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对长安汽车的支持,我们对每一位客户的投诉都非常重视。接到投诉后,我们立即安排了长安特约服务站(深圳市宝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客户联系,经核实用户车辆是已经超出保修期的车辆,考虑亲情服务帮助用户免费更换了相关备件解决了车辆故障,用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