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新车漆面开裂

  • 投诉编号:【96998】
  • 投诉时间: 2015-05-25 22:4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事情经过:2015年5月1日,在成都天钧福特4S店,购买一辆2012款福克斯手动风尚版。1周之后出现车引擎盖出现黄色斑纹,随着时间扩散。另外,引擎盖上玻璃水喷嘴,已经出现裂痕。怀疑是翻新的引擎盖。2015年5月24日,找4S店寻求解决方案。当时约定他们联系厂商,用仪器进行相应的测试和检查。2015年5月25日,接到4S店电话,他们没有任何仪器方面的举证行为,断定是我使用不当造成。并称不再对此事负责,让我自己去找第三方检测。违反《消费权益法》第三章第23条。投诉内容:1、销售伪劣产品;2、不讲诚信,欺骗消费者;3、违反消费法第三章第23条(经营者提供的机动车、计算机、电视机、电冰箱、空调器、洗衣机等耐用商品或者装饰装修等服务,消费者自接受商品或者服务之日起六个月内发现瑕疵,发生争议的,由经营者承担有关瑕疵的举证责任)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