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之星3刚提车发动机有液体流出

  • 投诉编号:【95855】
  • 投诉时间: 2015-05-15 18:14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之星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0L 基本型空调C10

投诉内容

5月13日付的款,5月15日13:30去汽车城提车顺带在汽车城上牌,经过拍照检测等手续后,大概14:30左右,准备去旁边大厅去选号,汽车车头突然冒烟,赶紧停车,下来一看车体前面流出不明液体,赶紧去找销售员,销售员来了他也不清楚什么情况,又叫维修,维修员要动手检修,本人不同意,要管事的来。后来一位经理姗姗过来,说要去检查。因马上要下雷雨,同意开去4S店检修,跟去后,维修也不清楚什么情况。没有人理本人,本人一走了子。大概过一个小时后,销售员电话打来说车好了,可以去开了。对这个处理非常不满意。因为是公司用车,5月4日公司买了同个型号2辆,其中一辆出现问题(踩油门没反应,车不走,5月14日才修好),3辆新车2辆出现问题,最离谱的是提车2小时之内出现故障。对该车型质量表示严重怀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