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发动机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95111】
  • 投诉时间: 2015-05-09 21:22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威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两驱尊尚版

投诉内容

2014年一月至今我购买克莱斯勒旗下新道奇酷威的酸甜苦辣:2014年元月我以26.8万元的价格在郑州涌金4S店购买新款道奇酷威。感觉非常的爽,终于有了一款属于自己的高大上的汽车,很有面子。这种感觉一直延续到第二次保养。2014年3月,首次免费保养时,出于对克莱斯勒的信任,我一直在客户休息区休息。直到客户经理说保养好了,我开着车愉快的走了。我的盲目信任和粗心大意为以后的烦恼埋下了后患。2014年6月,再次保养时,我在休息区休息很长时间,突然想到车间看看,到车下一看发现汽车底盘有油迹,修理工解释说:螺丝没拧紧,紧紧就好了。我不懂啊!再一次轻信了4S店。现在想第一次修理工就应该发现漏油了,只是瞒着我。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到2014年10月,第三次保养时,发动机油底壳依然漏油。我与修理工交涉,他同意帮我索赔维修,把油底壳翘掉后,涂了一层胶装好后让我再跑跑试试。这时我的心情由很爽变为很郁闷,新车,大品牌,克莱斯勒,发动机油底壳漏油。这期间还发生了诸如车门乱响,导航失灵,蓝牙失效,全车断电换电瓶(在地下停车场停两天电瓶报废)等问题。我的心情更加郁闷,以为买了个二手车,还花了很多钱。接下来的事情让我变的很愤怒,克莱斯勒的售后服务也让人很无奈:在第四次保养发现仍然漏油后,涌金四S店终于同意给我索赔更换发动机油底壳了。但是得先向克莱斯勒厂家申请,货到才能更换,一个多月后我去更换蓝牙模块和导航,两个都不行了,还不到一年,客户经理说给我申请的油底壳到货了,可是被别的车先用了(看来克莱斯勒油底壳漏油很普遍啊)。愤怒之外我不得不再接着等。可接下来事更让我出离愤怒了:又一个月新闻说涌金4S店因资金链断裂,展厅的人和车一夜间蒸发了。我是那个郁闷啊。又一个月突然收到涌金的短信,恢复营业了。我赶快打电话问我的油底壳咋办:接线员兜头给我一盆凉水:他们店的索赔业务被冻结。但还给我一点希望:郑州别的4S店也可以索赔。我满怀热情跑了几十公里到了泰菱4S店。他们解释说他们只能按程序再给我维修一次,如果还漏油再帮我申请索赔更换新的。我接着给克莱斯勒上海总部联系,总部和4S店来回踢皮球。从2014年元月。到现在一年半了,一个发动机油底壳漏油问题再也解决不好了。我不知还要等多久才能解决。朋友们这就是我购买克莱斯勒道奇酷威的心历历程,真是从爽到郁闷直至出离愤怒。请朋友们在购买道奇酷威时三思,三思,三思。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