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发动机抖动加油顿挫

  • 投诉编号:【94693】
  • 投诉时间: 2015-05-06 19:2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SE时尚型

投诉内容

飞度方向转向依旧过重,和提车时两个样子,现保养完抖动厉害,车内听噪音大,开车完双脚都发麻,加油时候还往前窜,希望广本给个合理说法。现越来越多14飞度客户投诉此类问题,怀疑是出厂缺陷。提车前和业务谈好888款车赠送配件落地103000,没说打折,也没说优惠,明明说配件赠送的。然后提车时开发票85000,争执过后,居然说配件要钱,然后给配件开了5000多的发票,我要配件5000多发票有何用?85000的发票我的车瞬间贬值,广本牺牲客户车的价值去挣税钱,打电话致电广本,广本说销售问题居然和他们无关,现在只希望315能给明确说法。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5-9联系店预约客户到店里处理车辆问题,客户接受,对于发票问题向客户解释,客户不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