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转向车内异响等问题

  • 投诉编号:【94405】
  • 投诉时间: 2015-05-04 22:4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全款购车刚新买的,车主姓名孟祥文,车牌号蒙GMM195,两个严重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从买到手的时候就存在毛病一直在找,找过多次,每次都是试车在试车然后确定确实有这个毛病经理自己都承认了,经过多次电脑调试却得不到解决,问题依然存在,总是让在开两天试试每次找都被应付走,试驾了同款很多车子并未存在过同样问题,第一,车子N档位时候一直怠速往前行走,第二,车子自动起停系统过于敏感,别人的要开好久刹车踩很深只有N挡P挡熄火,我的只要踩一点点就会熄火所有档位都会熄火只开了一小会就会这样,脚底疙瘩疙瘩的,档位咔哒咔哒,以下是新接到车子时候发现的一些小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两侧后视镜打开收回时间不一样,挡风玻璃里面存在杂质用了所有的处理方法依然擦不掉最后只能靠贴膜弥补,20迈自动锁门脚底会咔哒咔哒,有时候车子会突然冲一下,皮椅接来的的时候就有小损坏但是却发现是被胶水粘过的,放在4S店维修过一次之后发现整体驾驶感觉变化明显,左右转向时偶尔会出现咯吱咯吱的声音,刹车有杂音,暖风自动恒温。偶尔车内有烧焦味道。售后服务修不好多次去找无法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客户进店更换变速箱输入轴,故障已排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