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同悦AMT挂不上后挡行驶加不上油

  • 投诉编号:【94325】
  • 投诉时间: 2015-05-04 12:22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同悦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 AM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4年11月左右车子出现问题经常发动之后挡位挂不进去不能起步要停几个钟头或重复打火多渔次才能挂进去,有时候在路上开着开着突然车子就加不起油,要停下来之后挂空挡再起步才能加油再走。起初是一个月出现一两次这样的情况,现在是一星期或一天就有几次这样的情况。去广东省江门江大昌4S工作人员说只能等到车子有问题才能查得到,但问题是间歇性的到了4S又没事了,这不难为了我们车主吗?去广东省新会新大昌4S工作人员说要换电脑板,经厂方沟通了好几次厂方才答应免费更换新,但又要更换其他的部件,算下来自已还要补两三千元。真无奈!即然是质量出了问题还要车主补?江淮就不能利索点吗?让曾经铁了心的选择你的车主的点安慰行吗?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为您协调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