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车身异响空调异味等问题

  • 投诉编号:【93480】
  • 投诉时间: 2015-04-27 10:3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时尚型

投诉内容

1.行车中遇到不平的路面、过减速带或者踩油门,有时不知道是右悬挂还是车身咔咔响。2.冷车或者行驶后停下来一段时间,挂倒档打方向转弯倒车,带着刹车,脚下会传来咚的一声,每天都是这样。3.空调有酸臭,只要开过空调之后,下次不开空调,打开窗户行驶,空调口就会传来一股酸臭味。4.安静的环境下,不开音乐行车,左边安全带那根柱子立面有时会嗒嗒响,眼镜架也是。5.在香蜜湖易达福特维修过保险杠,车标边缘被翘坏,大灯没装好,有移位,后开过去要求重新安装,不肯,只是找了两个师傅扭了下螺丝,还是有移位,他们强调说这款车是这样的。6.变速箱非常差,挂档从N挂D或R,会传来咯咯咯的响声,行车中换挡顿挫非常严重,低速塞车有时候一点油门就窜出去,有时候又不会,有的时候甚至点一点油门,放掉了油门之后,车子还在往前窜,不得不踩刹车,何来安全性。7.一直说长安福特发动机舱没有排水管,可是既然你们前期有这方面遗漏,为什么不通知每一位蒙迪欧车主去加装呢?还要车主们自己去要求加装。8.油表从来就没有准确过,每次加满油,开个一两百米,油就掉半格,熄火后重新启动,油又满了。上述问题多次去4S店(包括周边其他福特4S店)要求检查,都是非常敷衍,不肯对各部件进行检查,随便紧一紧螺丝,就说让开回去看看还有没问题,有问题再来,这样反反复复无数次也没有解决实际问题,再强硬点要求检查,4S就回答我说没事的,2年10万公里我们都是保修的,这不是完全的拖延吗,难道等到不保了,再来仔细检查吗?检查出问题就让我们自己买单,这什么道理,不得不说,长安的做工真的很差,不知道为什么长安可以拿到福特的代理,毁了一直很喜欢的福特汽车。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