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前轮行驶中及刹车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92927】
  • 投诉时间: 2015-04-22 19:4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新车,目前23600km,大约在2014年9月份右前轮行驶中刹车时出现刺耳异响,当时没有太在意,进入12月份后,不单单是刹车时出现异响,行驶中也出现刺耳异响且越来越重。于是,至上海金虎长城汽车4S店检测,右前轮以及刹车片全部拆,并做了打磨处理,但是问题并没有解决。至2015年4月20日,突然发现异响升级!由原先类似普通电瓶车刹车时刺耳的“吱吱”声,变为巨响的“咔嚓,咔嚓,咔嚓”金属摩擦声音!声音巨大,简直赶超大公交急刹车时发出的异响!请长城哈弗汽车,给予协助解决!另外,右前门车窗玻璃,只要不是完全关闭状态,行驶中就会持续发出“哒哒哒哒”的异响,这一点,自购车之日起就存在着!长城质量,让人痛心!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表示近期繁忙,待方便时自行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