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现代新胜达行车档位消失且频繁换档

  • 投诉编号:【92521】
  • 投诉时间: 2015-04-20 01:13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全新胜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2T 四驱 舒适导航版 柴油

投诉内容

此款车型购买于2014年9月30,第一次出现此现象在10月4号回老家的高速上,突然加油乏力,立马观察仪表,发现档位消失,但很快又恢复档位显示,时间大概为10秒左右,当时没有在意,因为十分相信进口车的品质。但是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偶尔会在冷车和倒车时出现无档位显示,以为是自己换档不到位,也没有十分在意,同时也没有致电4S店。当在行驶3400公里(1月23号)左右,集中爆发,行车过程中持续档位消失,但熄火重启之后又能显示档位,此种现象反复出现,最后停车挂P档后居然再无法拨动档位杆,同时发动机报故障,最后在4S店指导下按shiftlockrelease键才勉强把车开回4S店,要求退换车,因为已经超出3个月和行驶3000公里,不予换车,给出的答复是档位开关故障,需要更换档位开关。第二次出现问题是5500公里,同样行车过程中档位不显示,加速乏力,跳档频繁,挂P档后熄火无法拨动档杆,手动拨档杆至D档有很强的冲击感,但因为在老家办事,只能回长沙后再进行维修。但之后出现次数较少,所以直到7270公里(3月27号)的时候才到4S店维修,维修记录显示:检查仪表不显示档位已对仪表线束进行检查,反复试车未见异常。刚拿回车没多久又出现同种现象,于2015年4.12送回4S店三次维修,经多方鉴定,问题出在线束,于是又更换了线束,时间是4月14号,但是拿回家第二天又出现同样的故障,我立刻送回4S店,强烈要求退换车辆,并赔偿我的损失!但是4S店非常肯定的告诉我说退换车是绝对不可能的,只同意维修。对同一个问题多次维修而且一直修不好,而且现在都没有办法找到问题的根源,说明它本身就是一辆问题车,质量非常糟糕,已经严重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我特此严厉投诉4S店和厂家对消费者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和不退换问题车的意见,进口现代不但没有改善我的生活品质,而且让我恍若置入深渊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