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现代新胜达行驶中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75153】
  • 投诉时间: 2014-12-04 12:22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全新胜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2T 四驱 舒适导航版 柴油

投诉内容

本人于今年七月购买了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起初我朋友都不太赞成买韩系车,毕竟三十万上下可选择的范围还是挺多的,但是我和家人被起外形所折服,加之这几年现代车在技术的日趋成熟,所以就选定其为家庭用车。起初没有任何问题,但刚刚才四个多月行程6000多公里问题就不断涌现,第一次出现大约在11月中旬左右,症状为发动机故障灯不停闪烁,车没劲,速度上不去,最高100左右,有时甚至会自动降到60,给4S电话说让开过去检测,由于本市没有4S店必须去省城,于是乎开始了噩梦版的维修之旅,第一次去检测结果好像是什么节气压阀门换掉了说必须换掉,由于没有配件说让一星期后去,天呀!来回600公里的路油费,过路费,住宿费,你们给我报销吗?关键是60码的速度啊在高速跑,各位可想而知,一星期后上4S店换掉了坏掉的东西,我再三询问有无状况,师傅斩钉截铁的说再无任何状况,但是这才过去一个星期呀,发动机故障灯今天又开始闪烁,而且更有甚者比上次更严重,10码刚过车立马熄火。试问如此质量,如此售后维修怎么对得起消费者,我们的损失谁来负责,这是我第一次买现代的车也是最后一次,并且我会力劝周边朋友近现代而远之。一个被坑车主的肺腑之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