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怠速低国4车没有补贴

  • 投诉编号:【91943】
  • 投诉时间: 2015-04-15 14:4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 CVT EXLI领先型

投诉内容

2014年7月18日购买的14款飞度领先型国4车,9月后厂方停产国4生产国5,同样的型号的车排放不同,还不给补贴,厂方当初宣传的节能补贴不兑现,要求退车!已向中国汽车质量网多次投诉,要求升级、退车,坚决不接受本田区别对待!1、花国5的钱买国4车,还没补贴,公平何在?2、为何9月8日后的国4车有补贴,而9月8日前的国4车却没有?3、国4车为何在上市3个月后就停产?4、我们买的是广本车还是国家质监总局的车?5、质监局的补贴是发给了厂方还是车主?是谁与质监局有直接关联关系?广本,你想混淆是非,把你与质监局的事转嫁给车主买单,没门!投诉到底!发动机几千公里积碳,靠不断的清洗维持,没有一个彻底解决的问题的方案,请问其它厂的直喷发动机怎么没有这问题?设计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4-4回访客户,向客户说明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客户不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