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转向助力消失

  • 投诉编号:【90192】
  • 投诉时间: 2015-04-03 10:0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新福克斯提车不到4个月,行驶3409公里,首保时间都没到。2015年3月26日下午5点左右,车在马路上调头,突然显示助力故障,请检修,方向就转不动了,联系了福特道路救援,晚上8点将车拖走,第二天自己请假奔赴100多公里以外的4S店,到的时候车子还没检修出什么问题,初步判断电子转向机坏掉,暂时没配件换,需要到4天过后来提车,说还要总部发配件。4月31日上午,4S店打电话说车修好了,让我去提车,我当时上班,就4月1日请假去提车的。到了4S店里签字时,工作人员和我说换了电子转向机,我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工作人员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更换了。我问刹车盘不管天晴下雨都生锈的问题查了没有,说查了,没什么问题。后来我就和技师试了下车,就提车走了。回来后感觉车子没以前那样好了,本身新福克斯是操控王的美称,但现在我总感觉转方向很不舒服。另外一点,我看了我的工单结算单,进厂时间写的是3月30日,预交车时间是3月30日,进/出厂里程只有3410公里,我车子预检单上4S点写的日期是3月27日,公里数3409公里。综上所述,我想投诉以下几点:1、助力系统故障既然说不出原因并且是首保期内出的故障,那么是福特原因,并非我个人原因,所以应该无条件赔付我一起费用;2、助力故障和刹车盘生锈的问题,都是牵扯人员死亡的问题,不是一例两例,不搜不知道,这样问题网上反应多得很,是不是非要等到像翼虎一样断轴造成人员伤亡才引起重视,太不负责任,应该召回检修;3、结算单上面的内容与预检单、维修工单和车子显示的数据不相符,进厂时间、交车时间、公里数等;结算单上我做首保的内容,上面未做任何显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