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抖动异响

  • 投诉编号:【88538】
  • 投诉时间: 2015-03-24 14:1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大家好我13年7月份买了辆新福克斯1.6自动风尚车,跑了四千多公里就开始抖动,去4S店检查修理工给我说你可能脚有问题不会开,我真就相信了给我做了个变速箱升级,且换挡转速高2200转换挡我认了。跑了不到三千顿挫严重,去4S店路试修理工给我说这车就这样没办法我认了。到车跑了一万公里左右漏油了,我当时傻了,修理工说修吧,我说不要在给我升级,结果修好还是给我再次升级,低速前后跟车太难开了,还是有抖动响声,就为这事跑了多次4S店,就现在还是有响声抖动,低速能听见哈啦啦声,影响了我开车的心情,我希望给我换变速箱总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