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标致308SW配钥匙问题

  • 投诉编号:【88302】
  • 投诉时间: 2015-03-23 09:53
  • 投诉品牌: 标致(进口)
  • 投诉车系: 标致308 (进口)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T SW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车钥匙丢失,联系武汉售后,答复只能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发票原件,行车证原件,大绿本原件等证明到4S店配.因本人在沈阳,沈阳4S店已撤消,标致规定只能在4S配,本人只能去北京(就近).本人在沈阳咨询,只要提供钥匙密码,本地就可以配,价格最多几十元.本人投诉标致:1,规定不合理,给用户带来不便(必须去4S),因为配一把钥匙去北京,误工费,车费,宿费得近千元.2.霸王条款,不提供钥匙密码.车辆是本人的,而非标致的,为什么不提供?3.价格暴利,经本人咨询4S店,仅配钥匙人工费就要720元,如果加上工本费,近1000元.最多几十元的东西,要1000元左右,是否价格暴利?

投诉回复

标致(进口)厂家回复:东风标致十分重视用户反映的车辆情况,目前已协调沈阳汇诚4S店联系用户并提供处理方案,建议用户配合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