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335i汽车维修及召回后故障频发

  • 投诉编号:【86221】
  • 投诉时间: 2015-03-12 01:2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335i 3.0 AT

投诉内容

宝马335i汽车在2014年8月发生底盘事故,送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授权4S店)维修,初次维修判断油底壳损坏,更换油底壳,花费10700元,完工后发现问题依然存在,返工更换变速箱总成(油底壳部分二次更换付费),花费123800元。2014年12月6日完工交车。交车后几天,2014年12月14日正常行驶过程中发生水箱漏水,再次进店维修,称已出质保,水箱破裂自费维修。维修花费近2000元。同时,此车按照宝马车厂要求召回更换发动机螺丝,2014年12月23日交车完工。交车后,车辆出现冷车一次点火发动困难(此前无此情况),水箱持续漏水(漏水量约为3升/月),3月6日水箱更换后第二次报警缺水,再次送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查,称这次是主水箱漏水,需要本人再次自费更换维修,点火困难问题检查不出原因,无法解决。车主表示除在此4S店外,本车无任何维修历史,前期正常行驶3年5万多公里,无任何故障,此次维修后问题接连不断,且主水箱部位在前期更换变速箱过程中有过强行拆卸历史,要求企业出面查明原因,并解决问题,企业方无回应。鉴于上述实际情况,特此投诉,恳请相关部门出现协调,帮助消费者解决相关问题为盼,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