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318i气门室盖和真空泵垫漏油

  • 投诉编号:【83709】
  • 投诉时间: 2015-02-16 09:33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318i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一辆三年还未满的汽车,行驶里程不足3万公里。发动机气门室盖垫严重渗油,真空泵漏油。咨询4S店后,告之宝马的发动机都这样,气门室跟真空泵基本上都要在2到3万公里的时候漏油。并且无法维修,只能更换。由于我的车已经出保,所以维修费用需要自己承担。含人工大约6000-7000.做为消费者,我有一下几点看法:1.做为世界知名汽车厂家,明知所销售的汽车有这样的通病,为何不采取措施来改善这类问题,仍然继续销售有问题的产品2.针对已经销售的汽车,为何在质保期内不采取措施维修更换有问题的零件,而是要等到出保以后才告知客户呢。我做为消费者之一,要求宝马汽车针对此类问题进行改善,并对已销售的汽车,进行针对性的检查,对有问题的零件无偿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