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500油表不准中控台异响刹车异响等

  • 投诉编号:【85827】
  • 投诉时间: 2015-03-09 21:21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50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1、油表不准确。油表指针不是随着油量的增减升降,而是猛增猛减,即:加油时:只显示半箱→满箱,用油时:只显示半箱→完,曾出现过油表显示还有半箱油,可车因没油打不着火了,在利川城清江大道上抛锚了。2、中控台异响,提车出来就有“沙、沙、沙”的响声,速度越快,响声越大。3、经常出现“发动机排放故障”、“电子手刹系统故障”的提示,时而出现,时而消失。4、脚刹在急刹车时,有“哐、哐、哐”的响声,好象是什么卡死了的感觉。5、上坡辅助功能无效,从开始一次都没用上这个功能。6、发动机排放的尾汽生油汽味较重。有时在没有惯性时,松开刹车或踩下离合时,车向前窜,甚至有时出现在平路或10度左右的坡度不踩油门也能自动走,有时出现空档滑行时,发动机也随着车速增加转速。7、左侧的三个音箱都没声音。8、3月7号去湖北利川店首保,不是更换的众泰专用机油,也没看到换机油滤清器。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服务站人员已经电话联系客户,与客户约定有时间后到万州检查处理。并要求服务站仔细检查,确保问题及时有效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