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方向机渗油

  • 投诉编号:【85491】
  • 投诉时间: 2015-03-07 14:1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自动 时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是2010年9月买的车,去4S店有免费的发动机检查,就了4S店做发动机检查,后来4s店师傅告知方向机有渗油现象,4S建议是更换处理;但这车子到现在也就4年半,总共才行驶40000km左右,而且以前保养时4S工作人员都没说什么问题,现在出保了一检查说方向机渗油,维修费用要5000-6000元,(是自费修理),使我接受不了!在3年的保养期间,都未说什么问题,(看这渗油有段时间了)一出保就问题就来了。一辆汽车开到40000KM就渗油,这不是质量问题是什么,后来上网查到很多福特福克斯在过保不久后都有方向机漏油事件且得到了免费更换,总觉得更有可能是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我希望可以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得到更合理的解决,当然也希望福特汽车能够进一步提升质量,得到消费者信赖!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