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发动机怠速抖动

  • 投诉编号:【84997】
  • 投诉时间: 2015-03-04 14:2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购车不到1个月行驶1000公里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车辆抖动到经销商友联威科检测技术人员给出答复车现在在磨合期内出了磨合期再看电脑数据正常.3000公里时实在受不了抖动到鑫港汇众检测技术人员感受到抖动对发动机位置进行了调整棘爪调整清洗了油路节气门后仍然没有解决问题给出的答复是油品问题建议加京95号汽油再建议开个一万公里看看还抖不抖没准就不抖到了13000+公里抖动依然存在到鑫港汇众4S店技术主管不耐烦的给出的答复:所有的车都抖只是你的车比其他车抖动的明显.你去其他店看看吧我这修不好”比其他车抖动的明显就不是问题了吗?二保时4S店还卖我了一瓶燃油添加剂G17加入油箱后还是抖我一直加中石化的95号汽油还能加什么油?这台车在冷车时候抖的几率相对较小热车偶尔会出现不抖的现象多次和一汽大众沟通也没有解决任何问题答复我的是我们只是记录信息和帮你反馈问题其他的就帮不到你了。期间还有很多次小检查在这就不一一表述我没有过分的要求只是希望能帮我把车修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