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X60车内多处异响影响驾驶

  • 投诉编号:【84734】
  • 投诉时间: 2015-03-02 20:57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X6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手动 冠军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6月6日,在赣州昌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的力帆X60汽车。用途为上下班代步,刚提车后便发现车门需极用力才能开启和关闭,4S店无法处理,因不影响行驶,自认倒霉且忽略不计。大约在2014年9月份行驶约2000km左右,开始出现几处异响,便及时去了4S店维修,经维修后异响仍未处理,4S店称此种廉价车根本无法解决异响问题,先用着吧!迫于无奈只好先用着,在使用期间异响声越来越大,异响处也越来越多,行驶在水泥路面上把音乐开到最大声,也掩盖不了异响声,行驶泥巴路面上N多处的异响声大到就像车快要散架似的,从2014年9月份起至2015年2月份,近半年时间一直在4S店反复维修处理异响问题,但迄今为止仍无法处理此问题,尽管力帆X60是相对廉价车,但总比面包车贵几万块钱吧!大家都说面包车也未发现如此多的异响,而且我的还是新车,所以实在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才想到上汽车质量网投诉,希望你们能帮助我,由衷的感谢!感谢!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