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X60行驶过程中换入3挡打齿严重

  • 投诉编号:【76135】
  • 投诉时间: 2014-12-13 21:35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X6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手动 冠军版

投诉内容

力帆X60,2014年1月6刚提的新车,目前行驶一万零八百公里,期间保养全部在力帆授权售后做的,车子在常规二保过后,出现行驶途中挂入三档打齿,变速箱内齿轮吱吱响,严重影响驾驶感觉,并且有时候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挂入三挡,2014年12月11日去力帆售后,经技师试车后确定为里面同步器毁坏,同时不排除,长期打齿会使三挡齿轮磨损严重,在服务站内说要开箱维修,拨打力帆400售后服务也是给出只修同步器,我这车子才跑了一万公里变速箱就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力帆为什么不同意更换变速箱总成,这样的车子以后谁还敢买,变速箱异响,几乎所有的X60车都有,力帆厂家不管不问,还是负责人车企吗?新车变速箱就损坏,就是让你修,坏了再修,修了再坏,一直到你出保为止。请力帆汽车重视汽车问题,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