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的飞歌导航质量差

  • 投诉编号:【84099】
  • 投诉时间: 2015-02-25 17:1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SE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4年12月份在广汽本田深圳鹏峰店购买一部2014款本田飞度车时尚版的,购买时4S店销售员说只能配两种品牌的DVD导航,一个是飞歌品牌的,一个是路畅品牌,我问销售员是否有先锋或华阳品牌的导航,销售员回复没有这两品牌的导航。在我原来的另一部车上安装过飞歌导航已经发生过电流爆棚音质量问题,现在不想再使用飞歌的导航,经过几个月与飞歌原厂谈判,邮寄回原厂维修后才把问题解决。这次购买车配置的飞歌导航和路畅导航,本来以为这次在质量上有所改进,谁知道购买车后配置的飞歌导航,在改音响时,汽车关掉电源后还是听到电流爆炸音响。经与4S店沟通,同意更换另一台飞歌导航,质量问题还是存在,后来三番四次把问题反馈给飞歌原厂售后服务,售后服务也安排不同的人给我解释和方法,但还是没有把问题解决,后面售后服务一位姓麦先生回复飞歌导航质量就是这样了。作为消费者,我们花钱购买东西,购买回来的存在质量隐患问题的飞歌导航,是不能接受的,强烈要求更换或退货赔偿。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3-3联系店,店协助处理好客户车辆问题,客户表示并非投诉广本而是投诉飞哥导航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