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Smart fortow正常行驶中左前轮断轴

  • 投诉编号:【82959】
  • 投诉时间: 2015-02-09 14:02
  • 投诉品牌: smart(进口)
  • 投诉车系: smart fortwo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 MHD 敞篷激情版

投诉内容

1月31日下午5点多车辆正常行驶在长安街上,左前轮突然发生巨响侧倾,汽车迅速发生旋转,双气囊弹出,并撞击到黄金护栏,车辆停下来后,车轮飞出在前方路面,车辆左侧大边、反光镜、四个轱辘、敞篷等配件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和故障。警察迅速赶到处理并把车拖到路边,保险公司也派人到现场勘查并拍照,当天车辆拖回4S店,2月1日我们对4S店提出了书面说明及诉求,提出断轴是车的质量问题,4S说与厂家沟通,此车辆还涉及皮带召回问题,但并未召回或者停止销售,之后再进行询问4S店,则说经过他们初步鉴定可能是先撞击再断轴,让我们走保险修车,并且至今未有明确书面回复意见,故意拖延处理。期间多次拨打奔驰汽车的投诉电话,只是说会反馈到相关部门处理,但也一直未有人联系我们反馈信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