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普自由光行驶中自动熄火等问题

  • 投诉编号:【81603】
  • 投诉时间: 2015-01-30 17:29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自由光(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4L 都市版

投诉内容

2014年六月在河南省安阳市威佳吉普4s店购买的吉普自由光汽车一部。购买两月出现行驶中自动熄火,变速箱没有反应,行驶中快到红灯时不踩刹车不踩油门车的速度突然加快了,证明油门踏板不回,而且还有自动加速的问题。在等红灯时N挡放回D挡踩油门不走,这时会听到变速箱里有敲击齿轮的声音,然后必须把档杆放回P再回到D挡才可以正常行驶。行驶中自动熄火,钥匙重新启动一次两次,才可以使用。光盘蓝牙USB接口不能正常使用,一个月内只能有一个礼拜使用,还只是其中的一个功能。发动机的噪音很大,都是97号98号油,都认为柴油车了,4s店检测了几次都说没问题,但是在正常行驶时还是经常出现以上问题,现在这些问题严重的威胁到了家人的安全,车子放到4S店已经一个月了,4S店只是让等,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是修还是换。至今没有一个答复,这辆车已经严重威胁到了驾驶人以及他人的人生财产安全,麻烦帮忙调节解一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