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厂家不发货一直拖延

  • 投诉编号:【80705】
  • 投诉时间: 2015-01-23 16:3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去年汽车漏油后换过油封后,汽车怠速一直很抖,特别是N挡。4S店跟我回复是正常,到了14年11月12月的时候实在抖得不行了,有时候等红绿灯的时候挂N挡上,脚都要被他抖麻了,感觉10多年的老车子。开去4S店检查,检查不出什么问题,后来测抖动值,说可以索赔离合,然后回家等消息。但是现在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14年12月底的时候打电话问的时候说1月中旬可以到货更换,等15年1月20日再去查询时,又说要春节前后那段时间,一直在推脱,而已我们有车友反映有人15年1月9日去索赔的已经通知更换了,但是为什么我们前面的还没有轮上。打电话给长安福特,也是一样的回复,没货,有货通知,叫他们给个具体的时间,长安称无法确定具体时间,只能等,这个不是忽悠嘛!他们三年没货我就等三年?十年没货我就等十年,再说没货有货也是他们说了算,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没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