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18i发动机冷却液报警提示

  • 投诉编号:【79014】
  • 投诉时间: 2015-01-09 19:1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18i 1.6T 自动 运动型

投诉内容

2012年6月在北京宝诚百旺买的118领先型,期间出现几次发动机冷却液故障报警提示,后到北京华德宝检查,直接更换防冻液壶后问题暂时解决。后期用车虽冷却液偶有下降,但因再无故障提示且液面未低于最低线,只是偶尔加冷却液补充了事。因工作需要,车随本人到武汉使用。2014年12月底,启动时突然出现冷却液报警,发现冷却液已到壶底,用备用的冷却液补充至合适位置,且多次行驶均无任何报警提示。几天后再次用车,启动时再次出现冷却液故障报警,冷却液已然漏光...顿时警觉!将冷却液补充至合适位置后直接将车开到了武汉鄂顺宝。经4s店检查,仅目视就发现冷却液系统有一处“跑冒型”漏点,一处“滴漏型”漏点,发动机仓到处都有冷却液,且部分位置腐蚀迹象明显...傻眼之!因本车已过保修期,4s店告知需自费维修。虽本车已过保修期,但只行驶了3.5万公里就多次出现冷却液故障报警,并且在车龄只有两年半的时候就爆发性的出现多处漏点!我有理由相信:1,在本车保修期内出现的“发动机冷却液故障报警提示”这一故障在北京华德宝没有进行彻底的排查,只是根据此车型的通病更换了冷却液壶,虽暂时解决了故障报警的问题,但未能彻底检查并维修冷却液系统的滴漏问题。2,短短两年半,仅目测就能发现多达两处无关联的漏点,这已然超出了元件“正常老化”和“偶发性故障”的范畴。种种迹象表明,此车的冷却液系统存在重大缺陷。本人给宝马400多次致电,武汉鄂顺宝依然以过保为由本人自费维修。现已快两个星期,依然没有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