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冷车发动机咕咕异响

  • 投诉编号:【78564】
  • 投诉时间: 2015-01-06 09:5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个性运动型

投诉内容

新车,才4000公里不到,冷车启动,发动机转速从1200转回落到800转时,发动机出现咕咕咕的异响,持续时间约2-3分钟后消失。跟4S店联系过,说是:正常,且类似的投诉不多。但经了解,这种情况非常普遍,几乎2015款的都有类似问题,北方尤甚,说明跟气温有关,但到温度高于13度时,极少发生。有车主更换了机油泵后,此现象消失。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