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固特异轮胎磨损异响

  • 投诉编号:【77279】
  • 投诉时间: 2014-12-24 13: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3年5月在该4s店购买了35tfsi的A4L。到现在3w公里。前段时间发现胎噪非常明显,在30-100码的时候胎噪很大,很大的嗡嗡的声音。而且伴随车身抖动,让人无法忍受。去4s店检查、四轮定位和动平衡都无法解决问题。发现4条轮胎内侧磨损严重导致不平才出现的异响,本人和朋友的新车轮胎互换检测开车噪音消除。才开了3万公里,就如此大的声音以及异常的震动,4s店表示为轮胎问题,他们没有办法解决的话只能换轮胎。我实在不知道这样的轮胎是不是会影响车子的安全和驾驶安全,身为大的厂商这样的问题实在严重影响本人使用和正常的生活,希望厂商能给明确的说法,也能履行相关责任,这实在是不应该的事情。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已致电车主告知鉴定流程,车主同意联系4S店提交鉴定申请邮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