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XC60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76800】
  • 投诉时间: 2014-12-19 17:1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 智雅版

投诉内容

2011年2月份在温州东昌沃尔沃4S店买了一辆SUV(沃尔沃XC60)。买来后才开了几个月,发动机故障灯亮。开到4S店检查,他们也不能给出个确切的答复,到底发动机是出什么问题,只是说用电脑把故障灯取消了就行。那次以后,半年内故障灯不再亮。半年以后故障灯又经常会亮起,过段时间又消失,反复出现这种情况直到现在(2014年11月份,行驶公里数为36000)。但是最近这次跟以往不同,显示屏提示“已减低发动机性能”,踩油门感觉无力。再开到4S店检查,说是节气门脏了。当天清洗节气门后才开了几十公里故障灯又亮。这个问题一直无法彻底解决。希望4S店能给个解释,为什么四十多万的车买来才开了几个月,发动机就出故障。也希望他们能拿出一个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