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发动机柴油泵油嘴损坏

  • 投诉编号:【76569】
  • 投诉时间: 2014-12-17 21:46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 手动 两驱 柴油 豪华款 五座

投诉内容

您好!我的车12月4号早上起来车打火打不着,中午拉到4S店,说是飞轮坏了,等了十天飞轮装好了,说打着了,叫我去拿车,过去一看故障灯还有,又叫我说有可能是柴滤堵了换个柴滤,换好了清楚故障码,然后说好了!我结账145,柴滤125手工费20,车没开到半路故障灯又亮了,我打电话给4s,叫我第二天去看一下,第二天早上起来,又没打着,打电话给4s,他们叫我买瓶起动液喷一下,然后打着了,送去4s等了三天了今天打电话,说问题找到了,油泵油唃坏了,不能三包,柴油有问题,我都加的大加油的油!柴油里,有的水很正常,我也是搞修理的,他车子设计就一个柴油滤清器,您说我怎么办?我车办好14万,一年不到叫我拿1万多出来修车?

投诉回复

江铃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东台维修站已与用户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