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双龙柯兰多汽车电瓶总是亏电

  • 投诉编号:【76109】
  • 投诉时间: 2014-12-13 16:21
  • 投诉品牌: 双龙
  • 投诉车系: 柯兰多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自动 两驱 精英导航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从10月底开始出现亏电现象,基本停2天不开就启动不了,和4S店沟通了7、8次,打电话叫救援5、6次!第一次启动不了,打电话给4S店,让我叫救援,打着车后让我多跑跑,给电瓶充电,照做。第2次启动不了,4S店让我过去,简单测了下电瓶电流,用充电器给电瓶充了电,就让我回去,问题还是照旧,车只要停1天不开就启动不了。第3次去4S店,给换了新电瓶,这下以为问题解决了,可是问题依然存在,车停2天不开又启动不了。又去4S店,我让4S店给检测看是否哪里漏电,4S店说没设备检测不了,把当时买车时4S给加装的一键启动给换了个新的,又让我回来,回来后我就天天开,没出现问题,这个周我出差,4天没开,又启动不了!根据汽车3包规定,三包期内,同一问题连续维修超过35天或5次修不好可以换车。我的问题已经满足换车条件,我要求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